目前警消人員的退休制度規範在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中,丁守中認為,警消人員工作風險高,撫卹應比照軍人,包括年金保障設置樓地板,且不能低於軍人的3萬8990元標準;警消超勤津貼也不應有上限,超勤多少就應該給多少;而政府不應讓警消繼續冒生命危險執勤,應盡快補足高科技裝備。

新北市坪林區汽車借款 目前警消人員每月的超勤加班費有100小時和1萬7000元的上限,導致警消人員超勤加班淪為「無償付出」,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認為,警消具有危勞工作性質,需要隨時待命,與一般的公務員不同,因此,除了提高超勤待遇福利,也支持退撫條件比照軍人。此外,他主張警消人員有權籌組工會,為自己爭取應有的福利,「不過,為避免因警消罷工影響公共安全,可限縮警消蘆竹二胎 工會的罷工權限。」

高雄市永安區借錢管道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則建議,政府應確實調查警消人員的平均壽命,合理評估領取退休金的金額;在警力未補足之前,允許退休者重新回任;另外,對於警消不同單位、不同工作者,應建立危勞指數,讓危勞警消全面投保意外險。

警消工作危勞 藍籲撫卹比照軍如何快速借錢

丁守中說,警消人力已嚴重不足,但當政府違法失職、制定背離民意的決臺中市中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策時,官員只會躲在幕後,動員大批警力保護政府、抵制民眾的陳抗,這是沒道理的事,「警察應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,而不是保護做出錯誤的政策的官員」,他認為,政府必須對自己做出的決策負責,若政策背離民意,不是換人就是換一個更貼近民意的政策,他也呼籲台北市所有的柵欄、鐵絲網都應立即撤除。

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則表示,他看見被拒馬重重包圍的立法院,不禁感嘆警消人員的工作繁重、危險,這些人民的守護者,權益應該更受到保障。謝立功說臺東縣大武鄉債務整合諮詢 ,現在非常多警消同仁都還很年輕,因公殉職卻所在多有,除了支持警消福利應比照軍人,還應修法從寬、從優認定因公殉職的標準,且認定機制應納入原服務單位參與。

: 【台灣醒報記者楊蕓台北報導】「警察應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,而不是保護政府錯誤的政策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8日在立法院表示,若政策背離民意,執政者要負責,而不是動員大批警力抵制民眾陳抗來保護政府。他與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、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都主張警消退撫制度部分比照軍人,設立年金保障樓地板且不得低於3萬8990元,並取消超勤津貼上限。他也呼籲台北市所有的柵欄、鐵絲網都應立即撤除。

立法院國民黨團8日舉辦「充實警消人力裝備、檢討待遇福利及退撫制度」公聽會,包括台北市長參選人新竹縣尖石鄉二胎借款丁守中、基隆市長謝立功都出席為警消權益發聲。

屏東縣里港鄉小額借貸快速撥款
arrow
arrow

    raliteyre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